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赴北仑海事处、交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0 11:44    作者:姜山、李瑛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9日,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赴北仑海事处、交管中心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开展专题调研,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李表康局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了解了两家基层单位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减轻基层负担”为主题,与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了关于改进部门工作,提升模改实效,增强执法保障,减轻基层负担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认真细致的回应了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困惑。

在调研基础上,李局长就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除了参加局统一安排的学习外,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安排好学习内容;二是要深入开展调研,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严格按照计划表执行,抓紧推进各项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宁波北仑海事处、交管中心将认真落实李局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学习调研安排,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