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纪检组王军组长赴三江口海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9-06-27 14:24    作者:陆丽娟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6月26日,宁波海事局纪检组王军组长赴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促指导,并全程参加该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该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科队长等8名同志聚焦意识形态工作,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等篇目,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提出各自设想和打算。

学习研讨结束后,王军组长作点评,认为该处学习研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较为精准,有利于推动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在此基础上,王军组长对该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总体要求,抓好落实。切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真改实改,抓好落实。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三是要不等不靠,抓好落实。党支部、党小组要聚焦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结合本处实际,排定推进表,确保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下一步,该处将认真落实王军组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推进表,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