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6:27    作者:胡高侠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9月5日,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专题座谈会,杨卫强副局长、局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年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新录用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海事工作的期许和现存的一些疑惑。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向新录用人员详细介绍了下阶段培训安排和各项培训任务要求。同时深入讲解了与新录用人员密切相关的人事政策等等。

杨卫强副局长对新录用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海事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对新录用人员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融入、投入,要尽快熟悉海事环境,积极学习业务知识,早日投入岗位工作,热爱单位集体;二要积极发挥个人特长,在工作中要善于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好职业规划,将个人发展与单位发展相融合;三要多经历,多了解,通过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和岗位实践活动,深入感受海事不同岗位不同面貌,找准个人定位,促进个人发展;四要坚守廉政底线,要自觉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绷紧廉政弦。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