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赴鄞奉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08:53    作者:廖克佳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9月17日,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赴鄞奉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该处科以上领导干部调研座谈会上,该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新班子成立以来在落实巡察整改、开展主题教育、创建两块牌子、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随后,该处班子成员和科队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并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李表康局长对该处新的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展现出来的新气象新面貌表示满意。李局长指出鄞奉海事处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沟通顺畅,相互配合,真正形成了合力,遇到问题不回避,直面矛盾敢担当,单位氛围和职工精气神有了明显变化。最后,李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加强沟通,相互支持。要有清晰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敢于担当,善于解决矛盾和问题。要发挥好头雁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懂政策,会管理,会做群众工作,切实负起管好一个单位的责任。二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对违反纪律和规定的行为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要树立正确导向,强化层级管理,处科两级领导干部切实负起管理责任。三是切实抓好主责主业。充分认识 “两块牌子”创建工作的内在深意,主动适应,积极参与,自我加压,深化“两块牌子”创建工作。要依法行政,严格管理,加强局处联动,充分发挥各类平台的作用,树立执法权威。要摆正位置,充满信心,推动地方政府落实主体责任,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要切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要对巡察中出现过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一套规范的做法,真正整改到位。

下一步,鄞奉海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李局长的工作要求,紧抓班子建设,紧扣队伍管理,紧盯问题短板,紧握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团结、和谐、规范、正气”鄞奉海事建设,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