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0:56    作者:肖汉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宁波海事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29日,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全局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组长王军通报了全局十八大以来7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从政治敏锐性差、理想信念动摇、敬畏之心缺失、责任意识不强等四个方面对7起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剖析,希望广大职工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王军组长就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高质量推进清廉宁波海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拧紧思想“总开关”。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二是全面从严,种好廉政“责任田”。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夯实纪检组监督责任,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三是久久为功,打好作风“持久战”。坚持从细小之处抓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提高警惕防范意识。

下步,宁波海事局将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海事系统“五个禁止”和局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成果,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打造清廉宁波海事,为海事事业“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