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赴大榭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0    作者:张伟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10日,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赴大榭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该处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巡察整改、两船整治、创建两块牌子、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随后,该处班子成员和科队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并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李表康局长认为大榭海事处保主责主业,积极推进“两块牌子”建设,总体工作比较出色,处领导班子团结稳定、队伍精气神足、与地方政府关系融洽。同时,李表康局长对大榭海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懂政策、会管理,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敢于担当;二是要严格监管,突出重点,强化“客危”管理。紧盯大榭辖区客运船舶和危险品船舶监管不放松,对于特殊要求应采取非常规手段,强化监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多岗位锻炼人才,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和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四是要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工作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规定。

下一步,大榭海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李表康局长的工作指示,提升班子建设,紧抓队伍管理,强化工作目标管理,贯彻“和谐立处 服务先行”的工作宗旨,力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