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部海事局李宏印副局长一行到甬开展海事服务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9 14:30    作者:曹夏琼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18日,部海事局李宏印副局长一行到宁波就海事服务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浙江海事局唐伟明副局长,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黄燕品副局长陪同。

宁波、舟山两地的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和港航企业共11家单位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浙江海事局和宁波海事局在服务宁波舟山港港口经济建设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当前世界一流港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世界一流港口建设对海事服务的需求以及对海事提高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和港航企业的意见。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海事深蓝智享监管服务平台和政务大厅,深入了解了超视距CCTV、4G综合监控平台等信息化设备在现场监管中的应用和海事“就近跑一次”改革取得的成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