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超视距”CCTV电子巡航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7:00    作者:周宜航,杨珂佳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2月31日,宁波海事局在梅山组织召开“超视距”CCTV电子巡航工作现场会。杨卫强副局长到会指导,各海事处处长、海巡执法支队支队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各值班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梅山海事处结合辖区实际,重点介绍了“超视距”CCTV电子巡航的相关经验做法,展示了“超视距”CCTV电子巡航在增强辖区掌控力、提高查违精准度、加大执法威慑力和推进“消违治本”工作、基层综合执法模式改革以及“智慧海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优化该项工作的下一步计划。

各单位、部门围绕优化CCTV运用、局处两级联动、海事处间区域联动、值班室和现场精准联动敞开交流,并对“超视距”CCTV电子巡航在信用管理、非接触性执法、开放式警示教育等方面应用开展深入讨论,提出中肯建议和对策。

杨卫强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从“超视距”电子巡航作为推进“消违治本”的重要手段、“智慧海事”的重要展示、规范通航秩序的重要举措、应急处置的重要帮手和实施诚信管理的重要环节五方面肯定了当前取得的成效。随后,从深化认识、完善机制、提升能力和优化布点等方面指出现存的问题。最后,针对性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水上掌控力;二是完善机制,打造样板,提升社会影响力;三是强化保障,完善能力,提升执法威慑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