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带队赴宁波宁海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16:58    作者:彭佩萱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月7日,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在局职能部门陪同下,赴宁海海事处辖区开展春运工作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国华电厂与强蛟海螺码头开展现场检查,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运工作的汇报后,杨副局长提出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与海事部门沟通联系以及防污染能力建设等要求,希望企业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春运期间企业安全生产不出事。

杨卫强副局长对宁海海事处海事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辖区通航秩序监管,强化执法联动,提升船舶交通流组织管控力;二是要促进辖区规范化监督管理,要统一监管标准,既要立规矩也要做服务;三是加强辖区风险评判和隐患分析,探索建立相关应急反应机制,帮助船舶、企业提升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要推动象山港水域防污染机制建设,提高辖区处理船舶污染问题的水平。

下一步,该处将积极主动落实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好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