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带队赴宁波大榭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10:40    作者:严露、宣坷杰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月10日下午,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在局职能部门陪同下,赴大榭海事处辖区督查指导春运安全监管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赴白峰客渡运码头了解海峡轮渡公司春运工作安排,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在春运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的汇报,检查了“舟渡21”轮,重点核查了车辆系固绑扎和寒潮大风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黄燕品副局长指出,客渡运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随后督察组一行前往中油码头,检查了“宁远33”轮,要求船方切实增强船员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保障,确保涉危作业安全。在督察中,黄燕品副局长对该处春运前各项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处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春运安全监管的部署,紧盯春运安全监管重点,严抓责任落实,把客渡运船舶和危险品船舶安全监管作为工作重心,持续加大现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按照督察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春运工作方案,强化辖区重点部位监管,加强内部管理,切实维护春运期间水上安全与畅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