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节后疫情防控保障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6:42    作者:刘青春、傅杰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2日,宁波海事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节后疫情防控保障相关工作,李表康局长、黄燕品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春节假期结束后返岗人员防控保障工作的最新通知精神,围绕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该局自疫情发生以来的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和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进一步排摸、分析和研究,对节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再强调再布置。李表康局长对节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作了进一步明确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将上级精神和要求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抓实抓细。二是按照“一断三不断”工作原则,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动态掌控力,政务办理要积极引导和采用网上办理和预约办理,有序开展巡航巡查工作,保障港口生产和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三是严格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内部人员信息掌握要不断跟踪更新到位,合理统筹做好人员回岗上班安排,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切实加强就餐、公务用车、办公场所等管理,严格落实上下班、公共区域活动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保障日常执法和办公有序运行。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和网络环境管控,严肃纪律要求,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发布转发不明不实信息报道。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跟踪关注并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和攻坚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