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民革宁波市委委员孙晓萍一行到宁波海事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3 17:16    作者:高骏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8月13日,民革宁波市委委员、企业总支主委孙晓萍一行赴宁波海事局,就提升海上交通组织、助航世界一流港口建设相关内容开展调研,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杨卫强副局长对孙晓萍一行表示欢迎,以助力宁波舟山港建设世界一流强港为主线,详细介绍了该局在通航秩序维护、推动通航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推进核心港区渔船碍航问题解决、条帚门航道作用再提升、引航员登离轮方式改进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晓萍委员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收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作用,持续加强沟通,助力宁波舟山港更好发展。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围绕港口建设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各相关单位、组织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港口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