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广州海事局蒋青扬局长一行到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0 09:53    作者:王鼎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9月9日下午,广州海事局蒋青扬局长一行赴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专题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参加座谈。

蒋青扬局长一行现场观看了宁波海事局信息化系统平台功能展示,着重了解了该局运用创新思路与前沿科技,全面提升海事智慧监管服务能力和内部综合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成效。在座谈会上,李表康局长首先代表宁波海事局对蒋青扬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该局的整体情况,重点讲解了该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初步思路、专业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及管理数据创新应用等工作经验。蒋青扬局长对宁波海事局的工作理念和建设成果予以了充分赞赏,希望能够深入学习借鉴该局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期间,调研组参观了该局政务中心大厅、VTS值班中心,针对电子政务服务、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等工作开展业务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拓展了双方视野,搭建了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为进一步深化两局之间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表示今后要多交流、多沟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共同推动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