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带队到象山海事处督导节前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6:32    作者:倪鑫桦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9月27日,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带队到象山海事处督导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监管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中,该处负责人从节前客渡运安全检查、石浦港掌控力提升、专项行动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卫强副局长对该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发挥班子作用,认真做好单位发展谋划,不断推动内部管理规范化水平提升;二是全面履职尽责,深化“客危桥渔”重大风险管控,有力推进各项专项行动,尤其是做好“双节”期间客船监管,推进客渡运公交化、实名制等工作;三是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深化商渔防碰撞多元治理格局,借势借力消除安全隐患,以新面貌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督导中,杨卫强副局长还对该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一体推进中心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海事。要紧盯“双节”重要时间节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该处将不断加强安全监管工作,深化商渔安全教育,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