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赵青云书记赴象山海事处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3    作者:倪鑫桦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16日,宁波海事局赵青云书记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象山海事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指导。象山海事处领导、科队长及部分青年代表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象山海事处党支部书记围绕“讲政治讲融入讲团结”“抓有方向建有标尺验有标准”的“三讲三有”党建新格局,汇报了该处在强化政治建设、模范机关建设,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发展,聚力蓄力、落实“四见”机制方面的主要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基层海事处政治建设、基层党建“四见”工作机制落地、基层减负、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议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提建议。

赵青云书记充分肯定了象山海事处在服务地方海洋经济发展、深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创建、青年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辖区实际,结合本地文化,主动融入地方,履职尽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妥善处理“人与事”“亲与清”“法与情”关系,突出党员使命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清廉”的队伍;三是转变观念,基层海事处要扎根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干部职工要“能担当、会担当、敢担当”。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