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实地调研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办公用房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3 18:20    作者:庄则嫦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13日,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实地调研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办公用房改建工程。

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办公用房改建工程已经过职能部门预验收,进入工程收尾阶段。此次调研中,黄燕品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办公室改建和装修、监控室建设、门窗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办公用房的功能规划。黄燕品副局长一行重点查看了大楼外墙情况,针对局部外墙老化的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细致研究了下步改建措施。

黄燕品副局长高度重视工程安全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该处做到相互协调、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办公用房改建工程按计划推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