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开展对宁波海事局巡视整改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17:47    作者:胡启雷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根据浙江海事局年度工作安排,浙江海事局党组派出工作组,自11月30日起进驻宁波海事局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工作组由浙江海事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士锋同志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参加,预计为期一周。

12月1日上午,工作组在宁波海事局召开动员会,会上,宁波海事局党组赵青云书记代表党组汇报了2019年部党组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组王士锋组长作动员讲话,王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式方法以及时间安排,要求宁波海事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此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巡视整改质量的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赵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组的各项要求,扎实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期间,工作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个别谈话、走访调研等方式全面、深入检查宁波海事局对2019年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对照部党组巡视其他部属单位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情况。宁波海事局党组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专项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落实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