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1 16:30    作者:吴婉君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2020年12月14日至15日,浙江海事局在温州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后,宁波海事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班子成员对标如何贯彻落实何易培局长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何局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为宁波海事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杆。

  二是加强传达学习。在宁波海事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上向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传达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浙江海事“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的目标定位,结合履职实际谈思路,谈举措。要求各单位部门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何局长讲话精神,把握内涵实质,准确认识浙江海事所处的新发展阶段,奋力实现四个跃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三大使命,牢牢把握六大战略抓手,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抓好细化落实。充分吸纳会议精神,围绕浙江海事局“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的目标定位,聚焦我局实现“三个模范窗口”的发展定位,加强前瞻性思考,进一步厘清明年工作思路,迅速制定、布置、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严格按照浙江海事局务虚会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机遇、系统布局、注重实效、整体推进,全面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助推宁波海事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