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赴镇海、三江口海事处指导内部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19:04    作者:吴悦、庄则嫦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7月24日,宁波海事局黄燕品副局长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镇海、三江口海事处巡逻艇码头指导内部防台防汛工作。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凶猛,又逢天文大潮,“强风、暴雨、高潮”三碰头,导致甬江水位持续高涨,镇海、三江口海事处巡逻艇码头及配套设施防台防汛形势严峻。

在镇海海事处,黄燕品副局长勘察了甬江水位,详细了解近日潮位变化,查看该处码头、船艇等区域设施防台防汛准备工作,指导措施落实。他要求,要迅速进入防台状态,在确保辖区水上防台措施到位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内部防台防汛工作,防范内涝等次生灾害,从最坏处着想,做最充分准备,完善应急预案,保持高度警惕,紧密关注甬江水位变化,细致做好人员及设备物资转移避险,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全力将单位财产损失降到最小。

在三江口海事处,该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防台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巡艇防台准备工作、应急力量部署情况、码头及附属设施加固措施。黄燕品副局长细致查看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充分认识台风“烟花”的危害性和破坏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再次开展细致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值班人员应急物资保障,把保障内部职工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巡查检查,布置重点环节防范,做好内部提醒,全面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船艇安全、人员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