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专题传达落实浙江海事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3 12:32    作者:王鼎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8月2日下午,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落实浙江海事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李表康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表康局长传达了浙江海事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何易培局长的讲话精神和五大方面工作部署,王军组长重点传达了浙江海事局党风廉政相关工作要求。李表康局长强调,要按照浙江海事局年中工作会议统一部署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结合我局实际,坚定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高站位抓履职、高质量抓落实、高水平见成效,为实现浙江海事现代化发展接续奋斗。同时,李局长对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一以贯之,全力以赴抓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按照“三年专项行动”“遏重大”工作部署,以“2+2+N”管理思路为指引,以打造“两块牌子”为导向,紧抓“客危桥渔”监管重点,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提高认识,慎终如始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一线防控措施,强化内部防控举措,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毫不放松把各项防控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三是规范执行,有条不紊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做好“过紧日子”要求专项审计,对制度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内部监督,以“逢旗必夺”的精气神做好近期比武竞赛工作,不断提振队伍自驱力。四是政治引领,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海事系统模范机关建设试点工作出亮点、出标准、出成果,持续抓实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及党风廉政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提供核心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