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市首个县级海上搜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8-24 18:09    作者:郑锡超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8月16日上午,象山县海上搜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宁波海事局副局长黄燕品,象山县委常委周坚栋为象山县海上搜救中心揭牌。县海上搜救中心30余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搜救志愿者代表参会。

会上,象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象山县海上搜救中心常务副主任蔡振年宣读《象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象山县海上搜救中心的通知》。搜救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周坚栋常委对县海上搜救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海事部门水上应急和搜救工作,对全县水上搜救工作提出持续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应急处置协同化、持续推动水上搜救智慧化等要求。黄燕品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象山县海上搜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扛稳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领航海上搜救工作;二是要强化联动、凝聚合力,切实提升象山沿海应急救助能力;三是要预防为主、突出实效,全面提升预警预防和水上救助能力。

下一步,该局将以县搜救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统筹协调海上应急救助资源,着力提升水上动态感知能力和水上安全态势掌控力,切实增强象山沿海事故预防能力和水上应急处置效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