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补短板 抓落实 宁波海事局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再部署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9:01    作者:赵磊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部署要求,有效利用台风影响前的窗口期,抓实抓细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9月12日,宁波海事局再次召开会议对防台工作进行部署,各基层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会上,各基层单位重点汇报了防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重点与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李表康局长针对各海事处反映的主要问题风险,逐一明确工作要求,并对防御第14号台风“灿都”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加强通航秩序维护,引导辖区避风船舶科学选择锚地,做好辖区船舶监管和避风组织;二是密切跟踪船舶情况,督促船舶落实有关措施,尽最大努力把台风灾害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三是细化协同分工机制,按照点验提醒工作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员、时限要求强化执行;四是统筹辖区应急力量,全面掌握并优化拖轮区域布控;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强化桥区、渡口、锚地等水域的巡查力度;六是关注内部防台安全,针对车、船、台站等设施设备再次进行内部防台检查,确保执法人员人身安全。

目前宁波辖区各水上应急力量、应急船艇、应急人员全部进入实战状态,该局将牢固树立“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台防汛理念,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防台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打赢防御台风“灿都”这场硬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