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1:35    作者:胡高侠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9日,宁波海事局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专题座谈会,王晓敏副局长、局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年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新录用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加入宁波海事的初心、入局培训的收获感想,表达了对海事工作的个人规划和期许。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向新人详细介绍了下阶段培训安排和各项培训任务,讲解了与新人密切相关的人事政策,重点强调了初任培训的纪律要求。

  王晓敏副局长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海事工作经历对新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快速适应公务员身份,自觉增强身份意识和政治担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二要积极摆正心态。及时转变角色,脚踏实地,从小事着手,从基础做起,在工作上开好头、起好步。三要坚持不懈学习。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做到从书本学、向前辈学、于实践中学,积极锻炼岗位本领。四要持续努力奋斗。不怕苦不怕累,静下心沉住气,不断在工作中积累,在实践中成长。五要严守纪律规矩。有正气、讲规矩、守底线,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习惯在接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