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通知公告

宁波南田海事工作船码头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南田海事工作船码头工程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交规划函〔201977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象山县鹤浦镇南田岛东北部,下湾门水道西侧和平湾内

2.1.2建设规模:(1)建设1座255米长高桩梁板结构固定码头,由1座平台及2座接岸引桥组成。码头平台长255米、宽15米,顶面高程4.8米(85年国家高程基准,下同),通过2座宽7米的高桩结构固定引桥与后方陆域相连,1#引桥长约133米,2#引桥长约162米。固定码头前沿停泊水域宽度30米,底标高为-10.56米。(2)建设1座60米级趸船浮码头,由1艘60米*12米钢制趸船、撑杆墩和引桥等组成,占用岸线长84米。趸船通过钢引桥和固定引桥与陆域相连,钢引桥长24米、宽4.5米,固定引桥采用高桩结构,长130米、宽5.5米。浮码头前沿停泊水域宽30米,底标高-6.36米。(3)码头后方陆域用地总面积73.56亩,本工程新建搜救执勤与船员值班用房、物资仓库、变电所、泵房、门卫、消防水池等建构筑物,总建筑面积1608平方米

2.1.3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7500万元

2.2招标范围:本工程地质勘察(海域、陆域)、测量、浅地层剖面测量等内容

2.3勘察周期:共35日历天,其中初勘15日历天,详勘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相应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业绩要求:无

3.3人员配置要求:

3.3.1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并提供近三个月(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该凭证上养老保险的缴纳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4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

3.5.1信誉要求:

(1)投标人须在宁波市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基础信用信息录入并经审核通过。且在宁波市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等级在B级及以上。(具体按照关于印发宁波市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和宁波市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甬交建【 2014 】313号)执行)。

(2)投标人及拟派勘察负责人不得被列入尚在公示期内的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勘察负责人必须无正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以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勘察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产生预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勘察负责人的信息进行查询,若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招标人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3.6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219日到202036日16:00时(以下载时间为准),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下载费用300元。

4.3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4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有意参加投标的交易单位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前,须先办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详情请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查阅办事指南中《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指南》。

4.5《网上下载标书系统操作手册》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咨询电话:0574-87187966 陈工)。

4.6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7温馨提示:凡受到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请慎重购买。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311日09时30 分,地点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宁穿路190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具体房间详见当日公告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bidding.gov.cn)上发布

7、注意事项

7.1各投标单位原则上可指定一人(以身份证原件上登记为准)在规定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开标现场。

7.2肺炎防疫期间,请各投标单位遵守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规定。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局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东泰街31号

联系人:姜工

电话: 0574-87669374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20楼

联系人:戴太敏、沈鑫侃、潘萍霞

电话:0574-87298907

传真:0574-55717439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