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通知公告

宁波海事局关于实施海事政务“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0-29 14:43    作者: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辖区各航运企业、船舶和申办人员: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支持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深化“就近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便利申请人政务申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进一步满足企业群众需求,我局决定对宁波籍或者拟向宁波海事局申请登记的国内航行船舶实施海事政务“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 

“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实行自愿申请原则。对申请人申请一船的两个及以上政务事项,且政务事项间存在前后置申办关系的,改变须按序逐项申请、逐项审批的模式,实施同时申请、同时收存、同步审查,实现一次通办,并将整体的法定办结期限缩短40%及以上。

有关具体的适用范围、申请程序等,需查阅《宁波海事局海事政务“一船多证一次通办”服务指南》,也可咨询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服务电话:0574-87255771、87255772、87255773。

本通告自2020年11月0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宁波海事局

                     2020年10月28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