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组织机构

审计处

  审计处是负责局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对各项经济活动实施内部审计监督、促进加强经济管理和实现经济目标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内部审计方面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有关法规、财经纪律、规章制度,负责制定局各项审计管理制度。

  2.制订和下达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对所属单位资产管理、财务收支、预算执行以及专项资金和非税收入的征收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审计、检查,并根据上级审计部门要求和本单位管理需要开展专项审计监督和审计调查。

  4.按照权限,对规定金额以上的工程项目结算进行审计,对重大基建项目开展跟踪审计。

  5.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

  6.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审计方面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7.参与基本建设、修缮工程项目、物资采购等的招投标审计监督,并对经济合同进行审核把关。

  8.对各项财务收支及有关经济活动提供咨询服务。

  9.整理审计资料,建立审计档案,做好保密工作。

  10.完成领导及上级部门和局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