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组织机构

办公室

  办公室是局领导的行政办事机构,负责组织协调局机关日常事务,主管文秘、政策研究、目标管理、督查督办、政务信息、网络政务、档案图书、信访、外事、保密、会议、接待等方面工作。其主要职责:
1.贯彻国家和上级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制度规定,组织制定内部管理规章制度。
2.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牵头起草全局性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综合性文稿。
3.协助局领导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规章制度、上级要求、领导批示、会议决定等重要事项的督促落实、检查及评估总结。负责行政工作的督查督办。
4.组织协调局机关日常事务,监督检查和指导局属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5.牵头负责本局综合管理体系建立、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负责承办综合管理体系办公室日常工作。
6.牵头负责全局年度目标管理及考核工作。
7.负责局会议的计划安排,安排党政联席会议、局长办公会议、局务会议及有关专题会议,作好会议记录和纪要整理。承办全局性和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
8.负责全局政务信息管理相关工作。掌握全局工作动态及重大事件相关情况。负责局大事记、志书的编撰。
9.负责局行政公文处理。掌管、使用局行政印签,负责印章的刻制、销毁工作。负责局介绍信函管理。
10.负责局档案、图书、技术资料工作。负责办公用品及印刷品计划管理。负责归口设施设备管理。归口管理文明卫生和绿化工作。负责办公用房分配。
11.归口管理自媒体工作室工作,归口局网站的栏目设置、内容维护检查督促等事项,负责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应用管理,归口局政府信息公开,做好市政府网站的贴文回复、信息发布、投诉办理等工作。
12.负责局信访工作。协调各部门开展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和答复。
13.归口局外事、接待工作,负责重大活动的统筹安排。管理局接待费用。负责局领导用车和临时接待用车的使用管理。
14.负责承办局保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保密管理。
1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