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员信息

抗击新冠 心系船员 玉环海事处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温州华顺船务有限公司向台州玉环海事处赠送了“新冠无情海事有爱 情系企业服务暖心”的锦旗,向该处在疫情期间紧急解决船员生活困难表示感谢。

  2月20日,台州玉环海事处接“华盛112”轮电话求助,称该船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影响,船舶已停航近一个月。期间船员不能自主上岸采购生活物品,也不允许联系小船进行配送,船上已没有生活物资可用。接到求助后,玉环海事处立即组织“送货行动”,与船方保持密切沟通。2月21日一早,执法人员化身“海上快递小哥”,搭乘“海巡07558”艇将采购好的粮油、蔬菜、米面等物资一并送至“华盛112”轮,终解其燃眉之急。

  台州玉环海事处心系船员,第一时间处置船舶困难,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认可。下阶段,该处将不断强化海上应急处置能力,以优质的服务助力航运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玉环海事处 郑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