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危防信息

台州海事局开展辖区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所属应急设备物资防台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全面掌握台州辖区内应急力量的数量和能力,科学有效开展防抗台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2021年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通知》及《浙江海事局关于做好2021年辖区防台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近日,台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辖区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所属应急设备物资防抗台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设备库物资储备情况、设备维护保养情况、防抗台应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了解,并查阅了设备物资维保台账记录,设备库设备物资种类齐全,严格按照规定摆放,使用时限均在有效期内,性能状态良好并处于随时可调用状态。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开展好国家设备库维保工作,严格落实防抗台有关措施,提前做好设备库物资储备、设施配备、物资调用转移等防抗台工作。(危管防污处  文:徐静/图:戴立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