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与台州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15:16    作者:万洋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3日,台州海事局与中国电信台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专业领域、基础资源、专属保障服务、党建群团共建等方面达成框架协议,开启了建设双方全方位合作关系的新模式。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张海军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台州电信总经理刘健及相关部门经理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刘健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台州电信助力台州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建设和湾区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并围绕湾区海域通信网络建设、信息化智慧化管理合作、大陈岛重点水域高效通讯服务、深化党建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深化合作的建议。

  王晓敏局长介绍了台州海事局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台州航运经济发展形势。他对台州电信前期在海上应急反应通信保障、水上安全监管通信保障、内部行政办公信息化基础支持、网络安全维护等方面给予台州海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更新的起点和更宽的领域。同时,结合新时代背景下双方事业发展需求,王局长对深化合作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加强专业领域合作,大力发展“智慧”监管,积极运用5G、大数据、云服务等技术和资源,在“互联网+船籍港”管理、海上执法监控和应急指挥通讯保障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大基础资源共享。二是加强党团交流合作,在党团共建、单位文化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进一步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三是完善战略合作机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建立完善双方常态化定期沟通协调机制,有效推动各项合作落到实处、落地开花。

  签约后,该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数字台州云展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