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签发辖区首本船舶电台执照和海上移动通信业务标识码证书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5    作者:刘晨雅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6月10日,台州海事局为“协海永盛”轮核发船舶电台执照和海上移动通信业务标识码证书。这是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职能调整之后,台州海事局核发的首本电台执照和海上移动通信业务标识码证书,标志着台州海事局顺利承接台州辖区的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职能。

  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职能于今年6月1日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调整至直属海事局及其分支机构。为确保该事项的顺利承接,台州海事局政务中心提早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水上无线电行政许可相关工作流程,并主动对接该局业务部门以及上级海事机构了解相关工作要求,购置符合要求的制证设备。经过前期的不断调试,6月10日,台州海事局成功制作并塑封“协海永盛”轮船舶电台执照和海上移动通信业务标识码证书,实现了这两项业务的属地发证,便利了相对人按需就近办事。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