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玉环市人大调研组考察玉环海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0    作者:郑剑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6月15日上午,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茂芳、张海舟率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25人在玉环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台州玉环海事处。

  在海事政务窗口,玉环海事处值班人员简要介绍了该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和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相关举措。玉环海事处团支部书记为调研组简要介绍了玉环辖区水域概况和相关海事水上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玉环海事“竞、精、净”走廊文化让调研组进一步了解海事的相关职责和具体工作,随后观摩了玉环海事处荣誉室。最后,调研组全体人员参与海上巡航,乘坐“海巡07550”艇来到了乐清湾大桥水域。

  李茂芳、张海舟两位主任对玉环辖区尤其是大麦屿港区的货物吞吐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特别询问了对台直航“中远之星”的运行情况。他们也十分关注海事的发展,肯定了海事部门一直以来在地方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鼓励海事部门继续为大麦屿港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多重要贡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