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17:59    作者:万洋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31日,台州海事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正职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度目标管理检查情况,重点指出下半年要在提升现场安全监管效能、推动内部行政管理提质增效、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随后,叶兴良政委以传达学习部局近期查处的有关违纪违规案件为切入,总结回顾了台州海事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并结合内外部廉政环境仍然复杂、廉政风险只增不减的形势判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和部门职责,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抵制外部各类利益诱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和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并不断深化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及内外部廉政宣传,全力夯实台州海事“走在前列”的廉政防线。

  最后,王晓敏局长作2019年年中工作报告。王晓敏局长简要总结评价了该局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效,并结合深入分析当前该局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激发队伍精气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锲而不舍抓工作推进”四个方面提出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他指出,身处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和“走在前列”战略实施的起步阶段,下半年,全局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锁定“走在前列”战略目标不动摇,坚持深化“四位一体”管理格局,突出业务水平、服务层次、党的建设、管理效能和队伍能力持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一是在中心主业上,持续做强“打非治违”拳头产品,并着力向促进“本质安全”延伸。二是在服务大局上,着力提高服务层次,一手抓“便利化”服务普惠民生,一手抓“专业化”服务提升港口能力。三是在党的建设上,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党建引领,在领思想、聚人心、集智慧、出战斗力上下功夫。四是在行政管理上,正视短板,久久为功抓规范、抓协同,推动管理精细、合力增强。五是在队伍建设上,坚持以上率下、严管厚爱,着力推动队伍从“肯干”向“能干”提升。

  期间,还套开第三季度水上安全工作例会,通报辖区上半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并结合当下形势部署第三季度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同时,会上对该局涌现出的“两优一先”、浙江金蓝领等先进典型进行了通报表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