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1    作者:潘发强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31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例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正职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孔祥国副局长全面评价上半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通报上半年台州辖区水上安全形势和现场综合执法机制运行情况,肯定了全局在水上监管工作的成效及亮点,同时也指出各单位和部门要根据本次安全例会上通报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对三季度水上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联系海事监管工作,聚焦突出问题和本质安全,消除长期困扰水上交通安全的顽疾;二是扎实推进防抗台各项工作,突出防台重点,避免经验主义,在信息掌握和防范措施方面要确保及时到位,并融入地方防台体系,全面强化防台期间应急值班;三是强化暑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客渡运船舶、海上休闲船舶、危险品和易流态货物运输船舶的现场检查和动态安全监管力度;四是持续深化“两船”治理、脱检脱管船治理、小型“三无”船舶清剿纳规和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综合治理“回头看”等专项整治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打造亮点品牌;五是认真做好商渔船防碰撞、现场综合执法规范化、船员实操能力和船员任解职检查等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三季度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特点,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