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深夜2艘避风船舶船员突发疾病 台州海事紧急救助

发布时间:2019-08-09 15:38    作者:叶先锋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8月8日22:15时,“永顺2”轮船员在灵江涌泉水域避风时突发急病,台州临海海事处事连夜赶赴现场实施救助。

  由于事发突然加之深夜能见度太低,该轮船长不熟悉所在位置的通航环境,考虑到灵江水域避风船舶多,极易引发碰撞。该处执法人员,果断让“永顺2”轮原地待命,协调民防水上救援等附近船只靠近该轮。

  救援过程中,生病船员意识模糊,加之“永顺2”轮船体太高,只能通过绳索将船员放下。23:50时,该处将生病船员移送靠岸,于00:08时安全转移至120急救送到医院医治。

  与此同时,第二起避风船舶船员突发疾病。8月9日00:06时,临海海事接临海市110报警中心警情,“浙玉机337”船员突发疾病急需医治。该处处紧急指挥协调该轮谨慎驾驶,防止碰撞附近防台避风船舶,就近安全靠泊桩头水域龟礁头码头,凌晨1:00将生病船员及时转移上岸就医。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