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参加台州市首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9-09-29 12:2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28日,台州市首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台州市跳水游泳馆举行。台州海事局派出10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游泳比赛设置了50米自由泳、蛙泳和蝶泳,100米自由泳、蛙泳,400米自由泳,8*50自由泳接力等比赛项目,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项目相同,并按40岁年龄为界分为甲组和乙组。

  经过激烈角逐,该局运动员不仅取得了团体8*50自由泳接力季军,而且个人单项奖名列前茅:孔祥国副局长获乙组50米蝶泳第二名;张炳强处长分获甲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第二名;金杨帆分获甲组50米蝶泳第二名、400米自由泳第三名;张凯意获甲组100米蛙泳第三名;陈鸥鸥获甲组100米蛙泳第四名;刘日港获甲组100米蛙泳第五名。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