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温岭海事处促成船东自行拆解一艘非法运输船

发布时间:2019-10-12 16:3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12日,在台州温岭海事处执法人员的督促推动下,“苏云海机8866”船东对扣押在新源船厂的该船舶进行自行拆解。

  9月5日1000时,台州温岭海事处执法人员在温岭松门水域对“苏云海机8866”现场检查时发现,该轮未持有有效的船舶检验证书。为杜绝该船继续非法参与海上运输,及时消除海上安全隐患,该处执法人员当即对该船依法实施行政强制扣押。经过执法人员多次劝导和政策宣传,今日“苏云海机8866”船东在兴源船厂自行拆解该船。该处执法人员在拆解现场进行监督,确保本次船舶拆解无污染、无隐患。

  下一步,温岭海事处将进一步强化水上安全监管力度,充分运用“3+1”执法模式,促成非法运输船拆解,根治辖区此类安全隐患,维护辖区水上形势安全稳定。(温岭海事处   朱松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