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三门海事处召开恒投工贸通航安全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5:0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日下午,台州三门海事处组织台州恒投工贸有限公司、靠泊恒投工贸码头船舶代表和拖轮单位鼎洋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召开恒投工贸通航安全管理研讨会。

  会上,该处详细听取了恒投工贸有限公司近一个多月来的安全管理和经营情况、运输船舶本航次进港体验及鼎洋公司拖轮助泊情况介绍,与会执法人员结合专业知识及监管经验提出安全建议。最后该处相关负责人对恒投工贸码头业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码头船舶进出港安全风险,正确权衡安全和效益的关系;二是进一步完善码头管理设施,加强对码头水域气象海况的监测,科学安排船舶进出港时机;三是加强和到港船舶的信息交流,利用到港船舶做好对航道、港池、泊位水深的监测,在和到港船舶船长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告船长书”,为船舶锚泊、进出港、靠离泊提供有效的指导;四是抓紧推进航道航标调整工作,充分利用可用航道宽度,进一步完善航道通航条件。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运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提升通航安全管理业务水平和综合监管能力。(三门海事处  李慧颖)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