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椒江海事处组织青年职工前往黄岩办事处学习劳模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7 12:0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26日,椒江海事处组织青年职工前往黄岩办事处学习劳模精神。活动期间,海事青年走近“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敏岩同志,了解其一天的工作内容。通过辖区巡航、现场感受、面对面访谈、查看支部记录簿等形式全面了解张敏岩同志脚踏实地、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坚守长潭库区的先进事迹。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劳模事迹来鼓励青年职工积极学习张敏岩同志坚守一线、服务发展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让大家学有榜样、赶超发展,为实现台州海事“走在前列”的目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椒江海事处  詹益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