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召开新版船舶报告系统上线内部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新版船舶进出港报告系统将于12月11日00时全面上线运行。为全面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新版船舶进出港报告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海船舶函【2019】1532号)有关要求,12月6日,台州海事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新版船舶报告系统上线内部宣贯会,该局指挥中心、各海事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指挥中心人员宣贯《通知》的内容,对新系统的海事内网查询功能和行政相对人外网申报的操作方法作了简要介绍,并传达了上级关于如何做好新版系统上线工作的具体要求。期间,与会人员根据前期进出港报告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让下一步工作有序进行探讨,重点就辖区泊位字典维护开展交流。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上级有关部署,有序推进新版船舶报告系统上线后的相关工作,同时强化上下级之间的沟通联系,妥善解决运行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全面保障新版报告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指挥中心  张凯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