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实操培训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18:0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0日,台州海事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实操培训布置会议。该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实训基地椒江海事处综合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日前,该局6位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已完成初任培训的“基层海事处岗位熟悉、海事正规化训练、海事理论知识培训”三个阶段回到了单位。为使新录用公务员进一步熟悉各项知识业务,提高实战能力,台州海事局高度重视,根据《海事专业化模块实训大纲》对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的实训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会上,该局人事教育处对实训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一是实训基地椒江海事处要为新录用公务员指定带教老师,负责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带教工作,同时安排新录用公务员到基地内不同部门和岗位开展轮岗培训,确保新录用公务员完成所有模块的学习任务;二是带教老师和新录用公务员双方要签订《传帮带责任书》,明确各自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三是新录用公务员要树立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神,珍惜学习的机会。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人事教育处将定时实训执行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做好实训考核工作,以切实提高实训工作的质量,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更好成长。(人事教育处  张娅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