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顺利迎接台州市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30日上午,台州市政府考核组一行5人对台州海事局开展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台州海事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谢文君主任作考核动员讲话,并对本次考核的形式和内容作了简单说明。随后,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在简要介绍该局主要职能和基本职责的基础上,着重汇报了该局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项目的完成情况。2019年,台州海事局紧扣水上安全监管中心工作,通过“任务分解、压实责任、跟踪反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落实到底:一是服务发展主动作为,协力加快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二是紧抓海上安全工作,营造海洋经济良好发展环境;三是服务美丽台州,助力海上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全力优化航运营商环境。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台州海事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局深入贯彻台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现代化湾区建设,有效保障了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全面助推台州市海洋经济跨越发展,助力构建高水平开放新格局,并希望该局继续紧抓水上安全监管,创新服务举措,为服务台州海洋经济发展持续发力。(局办公室  杜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