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大麦屿至台中航线首航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09 15:5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020年1月8日,玉环市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首次试航台中航线。这是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在总结10年经验的基础上,为推动航线进一步多元深化发展所进行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将为大麦屿港对台海上直航的未来开启更多的可能性。

  2009年至今,大麦屿港已运营台台直航(大麦屿港—基隆港)10年,累计运送旅客超过20万人次。在长期摸索直航经验的基础上,地方政府各部门、闽台轮渡公司、口岸单位通力合作,有力促成此次大麦屿港至台中线路的顺利首航,进一步开拓了两岸客运、货运的渠道,构建两岸民众交流之桥,将台湾同胞带入“一带一路”发展快车道。(玉环海事处   郑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