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交管中心全力保障防疫期间重点物资水路运输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2-07 12:1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原则和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水路运输保障工作,近期,台州海事局交管中心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着力确保服务区内成品油、电煤等重点物资水路运输安全畅通。

  一是开通“绿色通道”。对运送重点物资船舶的安全予以重点关注,在锚位安排、进港计划、航行监控等方面优先保障,并实时对接引航单位,确保服务区内重点物资运送全程平安顺畅。

  二是组织“青年突击队”。发挥交管中心青年干部职工人数优势,充分展现交管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防疫期间因人员隔离、道路封堵人手较为短缺的情况下,主动补位,连续作战,确保船舶交通管理服务不中断、不停摆。

  三是强化电子巡航。在当前大量船舶受疫情影响仍滞留锚地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区的管控力度,突出高频抽查和远程监控工作,重点关注AIS未开启、高频未值守等违法行为,各级联动全力维护辖区通航秩序。

  四是突出宣传引导。发挥困难时期意识形态引领作用,主动挖掘部门内部人员在保安全、保畅通及内部防控方面的先进事迹,及时加以宣传推广,推动形成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向上氛围。

  接下来,台州海事局交管中心将继续激发内部活力,挖掘内部潜力,随时应对疫情防控和水路运输保畅通工作出现的新要求、新情况,为取得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交管中心 伍文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