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强化服务 助力辖区船舶建造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4 14:4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台州海事局强化服务,积极助力辖区船舶建造企业平稳复产复工。

  一是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形式及时将疫情防控期间海事监管和服务工作的调整内容告知辖区航运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提倡企业船舶业务通过远程办、网上办、邮寄办和预约办,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多跑路、跑冤枉路。

  二是积极衔接上级职能部门、船舶检验机构、船厂和船舶所有人,做好辖区船舶建造企业复产复工的服务工作。2月20日,该局及时帮助国营海东造船厂新建船舶“润丰9”轮处理船舶建造重要日期第II阶段确认工作事宜,保障船舶后续检验发证工作能顺利完成,快速推动船舶投入营运。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信息提醒方式通报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辖区船舶建造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抓牢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复工安全有序。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浙江海事局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以及上级关于做好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倾听企业需求,做好政策宣传,强化海事服务,助力辖区港航企业平稳复工、安全生产。(船舶监督处 尚光华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