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重温红色教育 台州海事局联合台州港航开展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4:5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27日,台州海事局团工委联合台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团支部赴温岭坞根开展重温红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在坞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双方青年面对团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十三军二师纪念馆,观看历史资料、革命文物,认真聆听坞根革命根据地红军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的发展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精神上受到极大鼓舞。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双方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将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交管中心  何智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