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山里红”里忆初心 台州玉环海事处开展“加强党的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14日下午,台州玉环海事处党支部来到龙溪镇“山里红”党建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加强党的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先烈事迹、缅怀党的历程、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齐过“政治生日”,忆初心鼓舞干劲、记使命勇于担当。

  在“山里红”党群志愿服务广场上,各党小组组长为本组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题写了对党员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整齐队列,精神昂扬,在大幅风车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进入“红色讲堂”,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浙江海事局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手册(2020年修订版)》重点章节及《中共浙江海事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会条例精神,提高思想意识。

  下一步,玉环海事处党支部将继续紧扣上级要求,加强党员监督管理,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促进基层党支部健康发展。 (玉环海事处 徐小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