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温岭海事处积极参加2020年温岭市第二季度渡口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5:2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28日上午,温岭市召开第二季度渡口安全例会。温岭海事处、温岭市应急管理局、温岭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松门镇和石塘镇领导及各渡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陈述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就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并进行充分探讨,形成一致意见。温岭海事处对下阶段渡运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落实渡运公司主体责任,要时刻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督促制定并落实渡口应急预案,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三是做好安全通航评估,新建渡运码头和航线前邀请资深单位做好安全通航评估,保证水上水下活动通航安全;四是加强联合执法,各单位齐抓共管,狠抓落实,加大对违法碍航锚泊船的打击力度;五是开通气象专线,建立渡口气象专线预报群,按时发布气象信息,大风大雾天气及时停航。

  下一步,温岭海事处将继续履行水上交通监管责任,保障辖区渡运安全。(温岭海事处 朱松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