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椒江海事处赴板樟山村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2:3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促进地方消费,切实开展扶贫工作,近日,椒江海事处青年赴板樟山村开展扶贫活动。

  板樟山村是海拔300米的山上村,村集体经济薄弱。该处以助力脱贫攻坚为导向,积极响应国家深入开展消费扶贫的号召,与该村取得联系。台州海事局常驻在村里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石敏杰同志就村里经济产业发展状况、扶贫项目、村民收入等情况与椒江海事处一行人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该处青年走访了村里急待出售鲜果的农户,自费购买了时令鲜果,为农户收入的提高尽绵薄之力。

  2020年是全面脱贫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本次消费扶贫活动不仅从实际上支持村经济产业,更是椒江海事处青年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措施。(椒江海事处 徐群)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