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玉环海事处走进海事学校 开展“世界海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第十个“世界海员日”即将到来,为聚焦海员群体,关注海员权益,6月23日,玉环海事处走进浙江省首家高中海事学校——楚门中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海员知识普及课。

  课上,海事人员首先介绍了海员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职业特色等,随后讲解并宣传了有关海员权益保护的规章和国际公约,强调保护海员的合法权益、实现海员的体面劳动的重要性,向海员致敬,感谢海员对人类和世界的贡献。最后,海事人员与同学们分享了2020年世界海员日的主题“Seafarers are key Workers:Essential to Shipping,Essential to the World”,并请同学们大胆设想、畅谈心目中航海的未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航海的兴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宣传,让公众体会到海员职业的特点和内涵,去理解“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中国海员精神,去感受海员职业的尊严与荣耀,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祖国的航海事业。(玉环海事处 文/黄达 图/盛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